【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巡唱巨星雲集 學友後台攬實偉仔聚舊

發佈時間: 2016/10/25

張學友前晚完成北京首站《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適逢梁朝偉在北京宣傳新片《擺渡人》,捧場睇騷的偉仔更走到後台跟學友合照,兩兄弟重逢開心得攬頭攬頸,認真冤氣。

今年55歲的歌神張學友在北京巡唱上唱足40首歌,他在尾場感性表示:「今天不是第三場演出,其實是第四場,因為第一場是沒有觀眾的綵排,我也是這樣用力的表演。其實這樣練習演唱長達100多天,等同演出過百場了。」

章子怡想同學友拍戲

當晚台下亦是嘉賓滿場,包括梁朝偉、陳奕迅(Eason)、章子怡夫婦、陳慧嫻及「超級丹」林丹等,DJ雲妮更在微博上載多張學友和偉仔在後台興奮擁抱的合照。相中見二人一個含情脈脈,一個笑到瞇晒眼,兩兄弟重現92年電影《阿飛與阿基》的經典組合,令網民驚喜不已。

章子怡亦上載跟老公汪峰、Eason及學友的合照到微博,她留言表示:「演出結束後,我們去看學友哥,他一直在說『謝謝』。其實我們最該感謝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學友哥演出一部電影,相信一定同樣精采!」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