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怕老公偏心 宋熙年未計劃生B

發佈時間: 2016/10/25

陳智燊(Jason)和宋熙年自上月結婚後,昨日首度以夫妻檔出席活動,兩人到場後不斷接受大家的祝福。同場還有新婚不久的前港姐李雪瑩,雪瑩早前已在新加坡註冊,預計明年到歐洲補襬喜酒,她笑言會趁機向陳氏伉儷取經。

陳智燊和宋熙年昨日應邀為結婚活動擔任嘉賓,剛新婚的二人分享籌備婚禮時的趣事。在場見Jason為工作而留鬍鬚,問熙年與Jason錫錫時可有被他拮到?熙年笑謂:「都有少少拮,錫落好似沙紙磨皮膚咁,可幫幫我磨走面上死皮都幾好呀!」

二人早前在英國舉行婚禮,Jason透露稍後還會在香港及澳洲舉行婚宴,不過主要是與雙方親友食餐飯。問到甚麼時候赴澳洲?他謂:「年尾或明年年頭(之後計劃造人?)都要賺錢準備家庭,依家專注工作先啦,年尾又要開新劇,其實都好忙。」追問他們是否還未開始造人?熙年即笑說:「生小朋友好大責任,其實好自私講,想Sweet下先,去多啲旅行,如果生小朋友,佢(Jason)每日淨係望住小朋友笑,唔記得我㗎啦!」在旁的Jason即連忙安撫老婆。

李雪瑩明年歐洲擺酒

前港姐李雪瑩早前宣布婚訊,目前正逐漸淡出幕前,主力寫blog及市場推廣,因為老公在新加坡工作,目前兩夫妻會在新加坡及香港兩邊飛。雪瑩表示暫時未有詳細婚禮計劃,之前他們都只是先註冊,稍後才擺酒,她表示:「由於雙方家人都喺歐洲定居,預計都會喺當地擺酒,亦會考慮請圈中人,不過歐洲始終太遠,要視乎佢哋時間夾唔夾到。」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