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的蛛絲馬迹

發佈時間: 2016/10/26

(續昨)這位讀者在醫院掃描後發現腦部的微血管有雜質,醫生本來要為他做一個鼻部手術,現在延後,讓他先服食膽固醇藥,同時敦促病人注意飲食,少肉多菜,觀察結果後再決定醫療方向。醫生指出病人的患病原因不明,讓病人服食膽固醇藥與注意飲食,是假設腦部微血管的雜質來自不良飲食,引起脂肪失衡。

但事實上,病人並沒有血脂高的問題,他平時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很好,有時候「壞」膽固醇也來自壓力,但自從退休後他連工作壓力也沒有了。所以,到底他的病源來自甚麼?主流醫學能做的到此為止,但對於我所了解的自然醫學這才是開始:應該設法找出得病的源頭!

我有幸認識這位朋友,便邀請他去做一個生物共振測試,測試後的發現一:腦部周邊神經(Peripheral Nervous System, complete)有不平衡的反應。因為這個原因,顱底神經也會一併被累及。發現二:管理嗅覺的顱底神經(Cranial Nerve, Olfactory Nerve)有不平衡的反應。發現三:身體有缺乏酵素的迹象。

這個生物共振儀器就好像破案神犬,一馬當先,發現了案發現場的蛛絲馬迹!

關於缺乏酵素這一點暫時先放下。根據資料,周邊神經與中樞神經是一對,二者皆是神經系統的一部分,中樞神經系統就像政府的決策機關,周邊神經就如執行機關,任何一個動作(小至扣鈕釦,大至舉重物),都必須周邊與中樞神經系統的密切配合。(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