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淑怡「游夜水」拒上岸

發佈時間: 2016/10/26

憑《難得有情人》唱紅的女歌手關淑怡,昨晨在愉景灣寓所附近散步期間,突然走入海裏「游泳」,還拒絕上岸,最終要由消防救起,幸無受傷。警方調查後將案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

洋名Shirley的關淑怡現年50歲。她上世紀80年代參加過新秀歌唱比賽,但未獲獎。她隨後到美國修讀時裝設計,至1988年在日本一個歌唱比賽奪冠,並曾於當地發展。她回流香港後先後推出多張唱片,其中《難得有情人》更紅極一時。

至90年代後,關淑怡漸退出樂壇,期間曾短暫復出,但風頭已不及以前,且不時有古怪行徑,令歌迷擔心。至今年4月,她在紅館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開騷卻「遲大到」被噓。另外,關淑怡為單親媽媽,兒子已16歲,隨她姓關;她曾透露兒子的父親是不丹的寧波車。

向經理人報平安

消息稱,昨天凌晨4時許,關淑怡與友人在愉景灣住所附近散步,期間有人突然走進海裏游泳,朋友勸止不果只好報警。隨後警員及消防員趕到,把關淑怡救回岸上;她並無受傷,稍後送院檢查。警方調查後將案件列作「有人情緒不穩」處理。

及至昨晨10時許,一身運動服裝、戴上口罩的關淑怡,在一名女性友人陪同下步出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有記者問她是否因工作不開心而墮海,她只道:「見到你哋就唔開心囉!」,拒絕接受訪問,兩人隨後走入醫院通道,不知去向。據悉,關淑怡事後曾向經理人報平安,並否認情緒有問題,又自稱是「行下行下跌咗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