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殺印裔男童 女傭被捕

發佈時間: 2016/10/26

兩歲半印度裔男童在天水圍住所離奇死亡,警方調查後懷疑箇中疑涉及謀殺,已將一度失蹤的女傭拘捕;消息稱,有人已承認把男童「鍊死」。

涉案女傭為印度籍,大學畢業,來港工作7個月,與僱主關係不俗;她目前仍被扣查,警方正了解其犯案動機,以及心理和精神狀況。

慘死的兩歲半印度裔男童,原與39歲父親和33歲母親居於天水圍柏慧豪園,平日由女傭負責照顧小朋友。前天上午,父母如常外出上班,期間卻發現家中的IP Cam疑被人關掉,女傭又失去聯絡,父心感不妙下於中午回家察看,卻發現寶貝兒子鼻孔有血,昏迷床上;男童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方認為箇中有刑事成分,同時下午在區內拘捕一度失蹤女傭。消息稱,有人曾辯稱事發前她陪伴少主在洗手間刷牙,期間離開接電話,返回時即見少主已倒地昏迷;又指事後因為過度驚慌,把少主抱回床上後便離開寓所。不過警方經過調查,懷疑男童死於窒息,再細加盤問,後來有人已承認把男童「鍊死」,而警方亦將案轉列「謀殺」。至昨天下午,女疑兇被黑布蒙頭,押返現場場重組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