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殺兩妓 英漢自拍稱要綁架少女

發佈時間: 2016/10/26

英籍銀行家涉謀殺兩名妓女案昨續審,庭上先後播出被告向死者施虐及犯案後的自白片段,全長約4小時,可見死者赤裸倒臥血泊中,被告並稱殺人後擬在倫敦知名學校綁架3少女。

涉案被告Jutting Rurik George Caton(31歲),早前否認謀殺兩名妓女Sumarti Ningsih及Seneng Mujiasih受審。庭上先播出被告對其中一名死者施虐時所拍的片段,片中傳來被告的呻吟聲及微弱的女子掙扎聲。被告在片中多次問「Do you love me?」被告又稱「If you say yes, I hit you once. If you say no, I hit you twice.(如果說愛,我打你一次,如你說不愛,我打你兩次。)」

片段之初被告赤裸上身,身處浴室,鏡頭一轉便看到其中一名女死者全身赤裸,倒臥血泊中。被告對鏡頭談及已殺害一名女子,並承認惡意虐待對方3天,最終將她割喉殺死,又稱計劃在倫敦的知名學校綁架3名少女。

片段長達4小時

被告自拍期間示範服食可卡因,後來又表示難過,但不感內疚,並不斷低吟「Jesus」(耶穌)。較後期的片段顯示環境昏暗,被告說話亦口齒不清。他指自己還年輕,不欲終身監禁。被告稱原本不打算殺害死者,只想折磨對方,他知這樣做是錯,但他笑稱現時十分理性。

殺害第二名死者後被告再自拍,背景傳來強勁音樂,片段中的他赤裸上身及滿身大汗,指剛殺了一個人,並指屋外有特種警察跟蹤他,他正嘗試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