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一情侶拆夥 Gary退出《RM》粉絲哭崩:智孝失戀了

發佈時間: 2016/10/26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日驚爆成員Gary(姜熙建)將退出節目,全力發展音樂事業,意味着「周一情侶」難逃拆夥命運。不少粉絲對Gary「女友」宋智孝被「分手」感到晴天霹靂;有人卻認為《RM》已走下坡,Gary離開亦屬正常!

韓國SBS電視台王牌節目《Running Man》自2010年首播以來,一直深受亞洲視迷愛戴,後來浙江衛視與SBS聯合製作中國版《RM》,命名為《奔跑吧兄弟》,更找來王祖藍、Angelababy及鄧超等擔任成員。至於《RM》的七位成員包括李光洙、金鐘國等,也憑節目走遍兩岸三地搵真銀,當中「周一情侶」Gary和宋智孝更成為不少粉絲眼中的金童玉女。

不過,昨午韓國卻傳出令各界震撼的消息,Gary將在完成本月31日的一集《RM》後會正式離開,節目的七人陣容勢將瓦解。

下周訪港會粉絲

據韓國媒體報道,Gary於今年上半年已提出退團意願,劉在錫等成員與節目製作組都曾經出面挽留,可惜他去意已決,饒舌歌手出身的Gary期望日後專注音樂發展。雖然Gary離隊,但有關方面未打算引入新成員。

不少韓迷對《RM》的「周一情侶」將成過去式大感無奈;不過,有口痕友卻指他在六年間的角色只是智孝的觀音兵,支持偶像重新出發。據知,Gary將於下月五日在銅鑼灣皇室堡出席簽名會,未知屆時可會談論與智孝「結束六年情」的感想。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