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吳岱融現象

發佈時間: 2016/10/26

吳岱融憑演《巨輪II》大奸角人氣翻生,有指劇集出街期間他已成搶手貨狂吸金,接下四部電影及多個商演,日前他更和太太鍾淑慧去馬來西亞睇3,000呎豪宅樓盤(這可能也是商演啊。)娛樂圈令人迷戀就因其充滿變數,好像吳岱融退隱多年,新生代根本不認識他,他就憑一個角色,搶盡風頭,成為焦點,但肯定如果他不是那麼有型,而是變成脫髮胖子,則又作別論,也說明了如仍戀棧娛樂圈,便要保持最佳狀態,才能隨時抓緊機會。

吳岱融的大反派能彈出,並受歡迎,完全無損形象,去食肆還有小朋友請他吃東西,換了是從前,奸角走回現實中必被唾罵得體無完膚,但觀眾已大躍進了,明白那只是劇中角色,最重要是演技,戲屎才是罪過。

娛樂圈講運,現正缺有型有款的中生,之前苗僑偉、黃日華復出即告爆紅,現在輪到吳岱融,他更時來運到,播《巨輪II》大結局之日,得「海馬」相助,打八號波,大家窩在家中避風球,令收視高升,贏了《城寨英雄》大結局。吳岱融趁手風順,再接再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