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溏心3》做夏雨個女 陳敏之生完B再開工

發佈時間: 2016/10/26

陳敏之昨日與夏雨及李司棋等人為新劇《溏心風暴3》拍攝宣傳片,懷孕七個多月的敏之坦言有份參與此劇可遇不可求,又指開拍劇集時已生B兼坐完月,故可以全心全意投入拍攝。

《溏心風暴3》監製劉家豪透露今次故事會以茶餐廳作背景,全劇40集故事很「貼地」,預計劇集會在農曆新年後開拍,雖然新劇沒有林峯、鍾嘉欣及陳法拉較失色,但他指《溏心》有個由資深演員帶新人的使命,就像當年法拉和嘉欣都是新人,今次就轉了岑麗香及黃翠如。

劇中夏雨飾演一位白手興家的奶茶高手,他透露已經接受專業的泡奶茶訓練,並謂學有所成後會給司棋姐和菊姐品嘗。

老公負責餵夜奶

至於飾演夏雨和李司棋女兒的敏之,現場見她身形纖瘦且步伐輕盈,她透露懷孕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和發胖,就連旁人都說從背面看不出她是孕婦,不過敏之笑言:「長腿BB好活潑,老公都試過畀胎動震開咗。」

問到會否擔心拍攝過程辛苦,她表示大約在產後兩個月才會正式開鏡,不會妨礙拍攝進度。「到時要屋企人同姐姐幫手,會互相遷就,老公會喺夜晚負責餵奶同換片,有佢睇實安心好多。」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