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曼頹鬥頹

發佈時間: 2016/10/26

英格蘭聯賽杯16強今夜在奧脫福上演曼市打吡,兩隊近期均陷頹勢,摩連奴及哥迪奧拿誰可止蝕?(周四03:00開賽)

「雙曼」上月在聯賽已經交手,曼聯在主場以1︰2落敗,如今在英聯杯16強再碰上,但兩隊近期均陷頹勢,曼聯上場作客慘負車路士0︰4,近三場英超兩和一負跌至第7,球隊進攻單調,只依賴球員個人技術,35歲的中鋒伊巴謙莫域力有不繼陷入球荒,加盟後表現搶眼的中堅艾歷拜利因傷長期缺陣,削弱防守力。

至於曼城上場1︰1和修咸頓,被阿仙奴及利物浦追至同分,英超榜首領先優勢消失,且各項賽事近5戰不勝,是哥帥7年以來首次。中場迪布尼再次受傷,打吡出戰成疑下勢打亂部署。

摩連奴暗示留力

摩連奴直言比起英超及歐洲賽,英聯杯欠缺重要性,暗示不會因「面子之爭」去盡:「賽程太緊密了,我們應付不暇,哥迪奧拿亦遇上與我同樣的問題。我過去曾贏過3次英聯杯,故絕不輕言放棄,但卻是4項比賽中最不重要,所以如果你問我對今仗是否很關注,我會說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