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兩賊爆寵物店 偷柴犬BB

發佈時間: 2016/10/27

兩賊人連夜爆竊何文田一間寵物店,掠走現金和一隻價值1.6萬元的柴犬BB。

遇竊寵物店在勝利道。昨天上午11時,51歲李姓女負責人返店開門,卻見閘門被撬,內裏一片凌亂,點算後證實失去約放有5,000元現金的收銀機、一部約值400元手機。另外,一隻價值約16,800元的雄性柴犬亦被掠走。

警員到場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證實案件為兩名男子所為;他們潛入後即在櫃枱搜掠,還用螺絲狂撬收銀機,惟狂撬約8分鐘仍無果,最終只能扯斷電綫,把整部收銀機放入袋中運走。不過狗籠位置沒有「天眼」,沒能拍下賊人犯案情況。

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追緝兩名涉案賊人,其中一人40至50歲,白髮,手臂有紋身;第2名賊人30至40歲,黑髮,戴眼鏡。

另外,店東表示被偷走的雄性柴犬約兩個月大,牠尚有一「姊妹」在同一籠內,「(賊人)攞隻仔,冇攞隻女,唔知點解」。他懷疑竊賊是有目的來偷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