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廣告公司男高層 裸斃賓館

發佈時間: 2016/10/27

尖沙咀美麗都大廈揭發命案,一名失蹤2日的廣告公司男高層,被發現全身赤裸、口部有膠紙,倒斃賓館床上,房內有避孕套等物品。警方正調查其死因,並急欲會晤2名外籍男子。

據悉,案中死者黃逸雄,45歲,生前居於北角,為一間廣告公司的首席營運官;該公司主力承辦外牆和街道廣告。他周一(24日)離開公司後不知去向,家人隨即報警求助。昨天下午4時許,黃的2名親友接報趕到認屍,再向警方提供資料。

死者右眼右前臂有瘀痕

案發在彌敦道美麗都大廈5樓一間賓館,昨天中午12時許,職員發現其中一個房間的住客遲遲沒有退房,拍門又沒反應,用後備匙入內察看下,赫見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倒斃床上,大驚下立即報警。

警方接報馬上封鎖現場調查,並迅速確認其身份。探員初步證實男子死去1至2日,其右眼、右前臂有瘀痕,但均非致命傷,口部則有膠紙,情況甚為可疑;又在房內檢獲避孕套等物品。

另外,警方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和核對租房紀錄後,相信房間並非由事主登記,現正急欲會晤2名外籍男子以了解情況,暫不排除有人曾在房間內作性虐遊戲。目前案件暫列「屍體發現」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