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南太平洋的珍珠—斐濟

發佈時間: 2016/10/27

南太平洋的珍珠—斐濟

深信大家一定聽過斐濟這個地方,究竟是在哪裏?她位於南太平洋的中心,在澳洲和新西蘭附近,是波利尼西亞七國之一。她由332個島嶼組成,從天空向下望,就像一串雪白的珍珠,因此有「南太平洋的珍珠」之稱。

世界各地遊客都對斐濟趨之若鶩,不少富豪更愛在這裏買下小島建私人度假村。到底她有甚麼吸引力?原來斐濟的每個小島上都建有度假村,入住人數不多,私隱度高,旁邊就是透明清澈的海水,實在叫人捨不得離開。此外,每位到過斐濟的遊客都說,斐濟原居民十分好客熱情,每次見面都會說一句「Bula(你好)!」

斐濟最有名的有三寶:剛剛在2016年奧運取得國家首面奧運金牌的國技:欖球,取材自當地植物例如椰子所製造的Pure Fiji護膚品和肥皂,以及經過火山岩過濾的天然Fiji Water,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斐濟的魅力。

喜歡極限運動的朋友,除了新西蘭外,斐濟可能是你的另一選擇。在這裏,你可以坐快艇漂流(jet boat)、跳傘、坐滑翔傘、在鯊魚旁邊潛水、出海追蹤海豚等,定能讓你放下平日繁重的生活。

斐濟的陽光與海灘,又有直航航班,令她成為極受歡迎度假目的地。此外,斐濟亦是舉行海上婚禮的熱門勝地,島上建有充滿歐陸色彩或傳統斐濟設計的教堂。在這裏,藍天碧海就是上天對每對新人最美的祝福。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