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煒哥的味道》初登煮角 視迷捧陳煒廚藝同肥媽有得揮

發佈時間: 2016/10/27

陳煒主持的無綫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現正熱播,化身「最佳女煮角」的煒哥率領泰臣、衛志豪等赴台灣覓食帶出寶島風味,不少人盛讚索爆煒哥有樣有功架,下廚吸睛度不遜肥媽;有人卻嫌其打扮成熟娘味濃!

去年尾憑劇集《梟雄》贏得網民熱捧,亞姐出身的陳煒成功在無綫打響名堂。今年她首度挑戰飲食節目,聯同衛志豪及泰臣等主持《煒哥的味道》,眾人先後到台灣及雲南尋遍當地新鮮食材,帶觀眾走進「煒哥廚房」。節目於上周一晚首播,至今已播出八集,一向愛下廚的煒哥大顯身手,令觀眾刮目相看。

下廚顯功架 菜式賣相佳

未知是否刻意迎合師奶觀眾口味,騷在骨子裏的煒哥在節目中竟然收起性感,更經常以成熟裝扮登場。前晚第七集,她戴上頭箍配花紋恤衫,與60年代漫畫《老夫子》的陳小姐有幾分相似。不過,節目中煒哥每次下廚也花盡心思,其精心炮製的「鳳梨雞肉串」、「酸菜鯛魚鍋」等全部賣相滿分,她表現從容不迫,充滿自信。不少人狂推她專注做「煮角」散發女性魅力;另一方面,有人卻不滿她身旁的衛志豪及泰臣說話太多,令節目變得嘈嘈閉。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