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佘詩曼自封鑽石盛女

發佈時間: 2016/10/27

佘詩曼近年做到無停手,連拍拖時間都沒有。她昨日出席活動時就開腔表示渴望有愛情滋潤,更自稱目前未有拖拍,惟有敷住mask滋潤一下。

佘詩曼和汪圓圓等一班城中名人,昨日應邀出席「關注乳癌運動」,阿佘說最近得悉身邊有朋友不幸患上乳癌,感到震驚之同時,自己亦開始關注健康,無論工作多忙,每年定必抽空找女醫生做身體檢查。

接Job自己話事

問到阿佘會如何保健?她坦言會盡量減少工作,讓自己更多休息機會,她說:「我依家接工作都會揀好鍾意、有意義嘅事先會做,否則只會令自己失去私人時間。(拍拖令自己輕鬆?)希望啦,其實愛情係會令人靚啲同滋潤啲,我都好期待。」不過阿佘笑言仍未拍拖,惟有敷住mask滋潤一下先。問到身邊可有追求者?她並沒有正面回應,只稱可以接受,但是未有合眼緣的男士。被取笑是黃金盛女,她即帶笑謂:「鑽石啦!我相信好快有呢日(拍拖)。(媽咪唔心急?)佢最緊要我生活得開心。」

另外,在加拿大長大的汪圓圓,就表示每年都會找醫生檢查乳房,問她會否自己檢查?她說:「其實好多人都識,發現有唔正常就會check。」圓圓認為中國人較保守,對於公開講檢查乳房好尷尬,她表示夫妻間若發現對方有不正常時,必須向對方提出。那老公Karson有否幫她檢查?她尷尬笑謂:「唔係。(幫你按摩?)我大肚時會幫我按腳,或者我其他地方攰都會幫我按摩,不過嗰個位(乳房)唔會特別攰嘛。」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