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齊現身邵氏記招 高海寧殼王避合照

發佈時間: 2016/10/28

高海寧(高Ling)日前發聲明否認獲無綫老闆陳國強(殼王)特別照顧,又嚴詞警告周刊勿再侵犯她的清譽;昨晚高Ling出席邵氏舉行的記者會,跟同場的殼王及其過氣緋聞女友徐子珊同場,但三人全程零接觸,成功避開合照。

高Ling昨日與黃宗澤(Bosco)、田蕊妮及胡定欣等多位藝人出席「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記者會」,否認過檔邵氏的高Ling,談到公司有很多電影大計亦表現興奮,她更直言恨演醜角:「好似爆牙同雀斑妹,呢啲角色會有發揮。」至於跟音樂人鄧智偉的緋聞傳得鬧哄哄的她,坦言曾跟對方相約食飯,她更表示:「我咁大個人,拍拖都好正常,但依家事業為重,啱啱簽咗新約。」

Bosco演飛虎準備曬肌

而Deep V亮相的子珊簽了王祖藍的公司已有三年,近年主力開拓內地市場的她,透露暫時未有新計劃,子珊說:「可能祖藍有計劃未同我講,剛接了幾個喺外國同內地的登台騷。」提到內地有很多小鮮肉,子珊即笑言:「做嘢好少見男仔,淨係見到李亞男。」

近年長駐內地的Bosco則透露明年五、六月會參與邵氏開拍的警匪網劇《飛虎極戰》,他表示過往曾演繹過不同類型的警務人員,但演飛虎隊則是第一次,他更直言自己心理同生理都做好準備要曬肌:「唔通做飛虎有肚腩咩!」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