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星S6再炸 雲南漢燒傷眼

發佈時間: 2016/11/01

三星Galaxy Note7陷入「爆炸門」致全球停產停售,Galaxy S6又傳出爆炸事故。央視報道,雲南楚雄一名男子的s6手機,日前突然「噴火」,致男子雙眼燒傷,視力受損。三星方面暫未回應事件。

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報道,雲南楚雄姚安縣男子郭某,日前感到自己的S6手機有些發熱,取出看時,還有87%電量的手機卻自動關機,再開機後,手機提示燈「閃了兩下就開始噴火」。他立即丟開手機,但已被燒到臉部。

醫生指,郭某就醫時,雙眼眼睫毛、眼瞼皮膚、結膜都被燒傷,眼球表面還有燒焦的異物,其視力亦受影響,但通過治療相信可以恢復。

網購iPhone7 驚現82張相

據悉,郭某的手機是今年4月購買,其家人已與經銷商聯繫,對方稱將為其申請更換手機,但對於郭被燒傷一事,就處理不了。此前江西南昌有網民表示,其國行電信版S6手機電池燃燒,差點燒到被褥,事後三星方面列明故障原因是「手機爆炸」。

另外,浙江溫州女子黃某,日前收到在蘋果官網訂購的iPhone7手機,開機後卻發現手機相冊內有82張陌生人的照片,拍攝於9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間。蘋果官方客服推測,這些照片應該是手機出廠前,工作人員測試照相機功能所遺留下的照片,可更換新機。黃某拒絕換機,要求蘋果官方給出合理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