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出半年廣告不斷 全智賢吸金逾6800萬

發佈時間: 2016/11/01

韓國女神全智賢今年二月產子,其後火速收身復工,除了夥拍「長腿Oppa」李敏鎬拍攝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亦接下多個不同種類的廣告,而且吸金力十分驚人。

韓媒昨日報道,產後復出的全智賢仍然深受廣告商的喜愛。據了解,她代言廣告一年身價約10億韓圜(約675萬港元),而她產後復出,接連獲食品、服飾及內地手機等不同品牌邀請拍廣告,被指合共賺逾100億韓圜(約6800萬港元)。與此同時,除酒類廣告外,此前合作的品牌亦與女神續約,有說她目前手持15份廣告合約。

拍新劇慘被綁

此外,全智賢和李敏鎬正趕拍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昨日再有新劇照曝光,背景是「美人魚」全智賢與天才騙子許俊宰(李敏鎬飾)初次見面,全智賢的嘴角更沾滿了食物碎,劇情似是講她闖入許俊宰家中偷食,卻被對方捉住綁起手腳。有關人士爆料,由於兩人演技精湛,很快便完成該場拍攝。

金秀賢或明年入伍

金秀賢參加「韓國職業保齡球第22期選拔賽」,惟未能進入總決賽。不過,昨日有報道引述相關人士稱,明年比賽或與入伍撞期,但有機會金秀賢仍想多挑戰一次。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