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打吡後顧 熱刺難獲「利」

發佈時間: 2016/11/02

熱刺於今夜歐聯分組賽於溫布萊再鬥利華古遜,由於有北倫敦打吡後顧,主隊恐難打破五戰不勝的頹風。(有線61、201台周四03︰45直播)

熱刺雖是今季英超唯一不敗之師,但球隊自於10月頭擊敗曼城後,各項賽事只錄得四和一負劣績,經歷了開季以來的一個低潮,亦暴露出入球能力不足問題。

首席前鋒哈利卡尼及守將艾達韋列特繼續避戰,早前入球停不了的南韓國腳孫興民狀態下跌,被指「水貨」的荷甲金靴雲遜贊臣於連續兩仗憑12碼取得入球,對建立信心有一定幫助,但由於熱刺於周日英超作客死敵阿仙奴,領隊普捷天奴恐要留力大戰搶上前列位置,未必會於歐聯搏盡。

熱刺目前於E組排名第二,晉級形勢未明朗,他們首戰於溫布萊負摩納哥,足見球員仍未適應於「第二主場」作賽,上輪只作客0︰0悶和利華。

利華經歷德甲及德國杯三連敗後,終於上周末聯賽擊敗禾夫斯堡挽回頹勢,出征倫敦有力製造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