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骸骨接收氣場

發佈時間: 2016/11/02

陰宅的影響是可以幾代人都受惠,亦可以令子孫升官發財、富貴榮華、衣食無憂,個個讀書聰明伶俐……停!每件事總有正反面,如果陰宅造得不宜,可以世世代代做乞兒、男盜女娼、分分鐘無後繼之人。

何解陰宅可以威力如此之大?因為陰宅將先人的骸骨整副放進棺材裏,然後再放到一塊風水好地(且當這個是風水寶地),有非常好的氣場、磁場(即風水的科學用詞),而先人的骸骨接收到好的氣場,其骨內的基因亦會散發相同的好力量給予相同基因的後人,因此是將先人的骸骨做一個載體,接收充滿力量,傳予後人。至於從何傳到後人?通過太空粒子?磁場感應?這個恕我未能用科學方法去分析,如果簡白一點,就用頻譜去解釋,好像電話一樣,如同你與另一人可以通話的原因。

(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