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讀法學 Bristol機會高

發佈時間: 2016/11/02

覆Irene:DSE預計成績為55*45/5*55,選修科為歷史、經濟及英國文學,有意到英國唸法學,心儀大學是UCL、KCL以及Bristol。但UCL基本入學資格為英、數5級,另法學要求選修科為5*55;你雖在選修僅僅達標,但基本的數學要求成績達不到,況且UCL法學開宗明義說明因申請人數眾多,達標也未必會取錄,所以不應將UCL放在UCAS之列,因為不夠資格。KCL則可以,但大學規模細,宿舍設備一般,且位於倫敦,生活環境質素不會高,故此應將目標放在Bristol。

Bristol要求選修三科為A-Level A*AB或AAA,相當於DSE 555,以5*55是合標準了,IELTS有8.0分,應沒問題。Bristol是需要LNAT,已報名考試也行,似乎Bristol有不錯機會。其餘可揀Leeds、Durham、Nottingham已可以了。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