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多謝鄭國江首首金曲

發佈時間: 2016/11/02

鄭國江慶祝入行45年連開四晚演唱會,嘉賓有林子祥、譚詠麟、汪明荃、陳松伶、葉振棠、彭健新、劉雅麗、林志美、露雲娜及區瑞強,他們感激鄭老師為他們度身訂造金曲,百忙中也趕來落力獻唱,每首都流行了幾十年,耳熟能詳,全場觀眾都忍不住來個大合唱。

鄭老師全晚坐在觀眾席接受各人致敬,就連從不出群星騷的彭健新也來了,他在台上說因為鄭國江寫的《二等良民》,令他人氣高升,更接下不少美加登台,當年正值移民潮,鄭國江觸覺敏銳,歌詞完全反映華僑心聲,人人買飛捧場,令彭健新收入大增,所以他要特地來公開多謝鄭國江老師。

的確鄭國江填詞的歌,唱紅不少歌星,那些年是香港樂壇最光輝的年代,鄭國江的歌詞充滿正能量,正是現在紛亂世道所需要,阿倫從內地趕回來唱尾場,並在台上為鄭國江補祝75歲生日,還鬼馬改歌詞唱好鄭國江,除了填詞勁,鄭國江亦是水墨字畫高手,正在時代廣場開展覽,多才多藝精力充沛。他有近二千首金曲,第二部曲應在紅館開騷。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