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蠟筆小新搞鬼點心 動感流沙包

發佈時間: 2016/11/03

「点心代表」一向鍾意將點心變Cute啲,繼蛋黃哥、醜比頭之後,由即日至2017年1月17日,會有一系列蠟筆小新點心登場,當中包括十款食物和四款飲品。環境裝修亦貫徹主題,鋪天蓋地都有蠟筆小新蹤影,Menu更製作到有如漫畫般精美。點心分為「搗蛋篇」系列和「被打篇」的甜品及特飲,全部都好吸睛。

「最爆」是「大象朱古力流沙包」,一客兩個包,小新分別露前和露後,流沙包以瑞士原粒朱古力混入烘焙過的鹹蛋黃,朱古力味好香,搞鬼的人客當然會做出從Pat pat流出來的效果。「蒙蒙豬蝦餃海鮮腸粉」是小新頭蝦餃,腸粉印上一張被樣,入面有越南原隻大蝦等做餡。另有多款餃類、燉奶等,全部有小新& friends的搞鬼樣子,相機先食的朋友應該影得好開心呢!

点心代表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地庫、尖沙咀The One 3樓L308號店

電話:2807 1682(中環)、2885 1345(尖沙咀)

營業時間:11am-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