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黃山叉電之旅 遊煉養生

發佈時間: 2016/11/03

黃山叉電之旅 遊煉養生

近遇《晴報》社長麥華章,見他神采飛揚,原來他早陣子跟WISH遊煉團遊黃山與杭州充電回來。WISH是World Institute of Self Healing的簡稱,專門教授醫療氣功「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通過煉功,激發人體與生俱來的三種潛能,就是自癒力、免疫力與再生力,從而收治病、強身健體、美顏與抗衰老之效。

分享復康經歷

麥社長話,今次是第8年參加WISH氣功遊煉團,全團共24人,有醫生、銀行家、高層行政人員、工程師及中小企老闆等。不巧6天旅程均遇天雨,但此行最大得着是與團友分享煉功心得,當中有些是病患者,嚴重的患了癌症,其他包括心血管疾病、哮喘、腸胃病、骨質疏鬆、神經衰弱、焦慮症、嚴重失眠、頸椎脊椎病、關節炎等,聽他們講述如何通過煉功而康復或病情改善,當中印象最深是兩位團友的分享。

精神大有改善

營商的李偉明10多年前患上肝癌,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就在此際,他在《經濟日報》看到介紹此功的文章,覺得很有道理,遂報名參加,經煉功後,胃病消失了,肝的腫瘤雖未全消除,但痛楚消失了,他也一直存活至今,健康與精神比前好得多。

另一位是曾任職營業總監的梁炳輝,他8年前患小腹惡性脂肪瘤,經切除後接受了33次電療,本來還要多做6個月化療,但專科醫生說就算他接受化療,只有一成康復機會,且很大可能於兩年內復發,此時他有緣接觸到此功,毅然報名習煉,結果身心得到明顯改善,連一些老毛病如右腳腳痛完全康復,心律不正也有很大改善。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