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產後返港賺奶粉錢 粉絲跪求嘉欣BB回巢拍劇:好掛住你!

發佈時間: 2016/11/03

去年12月在溫哥華秘密下嫁脊醫Jeremy的鍾嘉欣,今年八月誕下小公主Kelly後一直留在加國,終於昨晨她飛返香港。霸氣回歸的嘉欣BB狀態大勇,將在今晚現身品牌活動。適逢近日無綫花旦買少見少,很多粉絲也冀望嘉欣BB早日復工拍劇;有意見則認為她應以家庭為重,專心做靚媽!

昨晨約六時,久未在港露面的嘉欣BB從溫哥華返抵香港,吸引逾半百傳媒守候。她步出機場禁區後,立刻由旁邊通道走到傳媒面前打招呼,並獨自推着兩大箱行李。由於坐完長途機,所以她戴上黑超遮掩臉上的倦意。當記者要求展示她手上的婚戒時,嘉欣BB亦相當樂意,面上不時流露幸福笑容。

現場所見,嘉欣明顯收身兼且回復懷孕前的尖尖面,榮升靚媽後女人味更濃。問到是否已成功收身,她笑言:「仲差少少!自己湊(BB)就會快點收身!」據知嘉欣BB於今晚在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幫補奶粉錢,隨即當晚飛返溫哥華。不過,近日有傳她年底回歸TVB拍攝《溏心風暴3》,令不少劇迷熱切期待。

胡定欣產量多變劇霸

事實上,近年當家花旦包括徐子珊、胡杏兒及陳法拉等相繼離巢,無綫力捧的新晉港姐如陳凱琳、蔡思貝,或有線幫的黃翠如及李佳芯等,皆未成氣候,以致今年由一綫花旦當女主角的劇集來來去去只得胡定欣、田蕊妮等,前者更包攬四齣大熱劇集的女一角色,各界也估計定欣有望憑《城寨英雄》蟬聯視后。

至於劇齡超過十年的嘉欣BB,卻選擇出走生B,錯過上位良機。她過往演出過不少經典角色,11年《點解阿Sir係阿Sir》飾演古嘉嵐,獲網民激讚,可惜當年台慶頒獎禮最終敗在《萬凰之王》的胡杏兒手上。如今無綫正值花旦荒,不少劇迷也掛念嘉欣BB,靜候這位宅男女神強勢回歸;另一方面,有輿論卻認為她出嫁後女神形象幻滅,專心相夫教子才是王道。

撰文:Steven、Pat、Paulin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