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私伙辣跑拍廣告 城城最緊要型

發佈時間: 2016/11/03

郭富城有不少靚車,近日他就出動價值千萬元、有「牛中之王」美譽的林寶堅尼50周年特別版跑車拍廣告,城城原來早已買重全保,只可惜今次廣告有香車,沒有美人。

郭富城昨日到尖沙咀出席LONGINES的專賣店開幕禮,適逢上周生日,大會送他一隻限量版航空腕錶。日前城城拍攝廣告中,更出動私伙林寶堅尼,他表示拍攝前特別邀請攝製隊到他的車房揀配合廣告的靚車,他坦言開頭有點不捨得,不過既然配合主題,拍出來有型也就無所謂。問到可是香車配美人?城城笑言:「廣告主人翁是一個男人,對方係全世界都識,不過暫時要保持神秘。」廣告中有不少飛車特技場面,不過絕對沒有危險性,他覺得最緊要型,錢嘉樂也很用心設計飛車鏡頭。

盼圓17歲心願

此外,城城透露最近正在拍攝一個綜藝節目《我們的17歲》,透過節目完成17歲時未達成的夢想,他說心願是開金行,是爸爸在世時的生意。席上,城城展示手上腕錶,是方便駕駛者,記者笑他駕車時另一隻手不是要拖住女友Moka嗎?他即謂:「放喺軚盤度,你成日整蠱我,好衰㗎!」隨後,他亦有大方祝福舊愛熊黛林結婚。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