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御用美容師:咪日日去死皮

發佈時間: 2016/11/04

麥當娜御用美容師:咪日日去死皮

愛美是女性「終身事業」,流行舞曲天后麥當娜的御用美容師及其護膚品牌MDNA SKIN大使Edyta Jarosz,提到女士在護膚上有不少謬誤,如每日去死皮,只會令肌膚變得敏感,提醒要適可而止;最重要是多飲水補濕和適當防曬,減慢肌膚老化。

Edyta今次專程來港,主持MDNA位於中環置地廣場的開幕禮。Edyta與麥當娜合作一年多,她形容麥當娜是「完美主義者」,大讚她尤其對護膚很有要求和充滿熱情,甚至護膚品氣味、質感、包裝都一絲不苟,全部要親自試用和參與直至滿意。

愈早護膚愈好 補濕防曬最重要

本身是波蘭人的Edyta天性「貪靚」,14歲開始用洗面膏、保濕等,每星期均會敷面膜,更每月到美容院護理,從沒想過愛美可變成職業。她本科和碩士均是修讀機械工程,期間赫然發現美容才是終身事業,毅然兼讀美容學院課程,取得多項國際認可證書,更於12年前移居美國紐約發展美容事業,成為當地知名美容師,至今入行16年,試過逾百款美容產品。「當我可以令一名女士變得漂亮,便會很有滿足感;只要你喜歡那樣事物,所有事情都會變得可能。」

Edyta認為,愈早做皮膚護理,可減慢皮膚衰老速度,其中補濕和防曬最為重要。補濕可避免皮膚過乾,便不會容易產生乾紋和皺紋;至於陽光可侵害肌膚,令皮膚加速老化,因此只要到室外,便應做好防曬,更重要是護膚習慣要持之以恒。除了一般護膚,亦要注意「戒口」,例如避吃辛辣、煎炸食物等。

記者:蕭頴妍

欄名: Health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