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海傳說》發布會 全智賢怕怕:唔再演人魚

發佈時間: 2016/11/15

由韓國女神全智賢配男神李敏鎬主演的新劇《藍海傳說》將於明天首播,兩位主角率領成東日及申惠善等拍檔,昨日下午現身新劇發布會。

全智賢昨日以貼身西裝長裙弗爆登場,她表示收到劇本感興奮,亦讚角色有所發揮,拍攝時氣氛歡樂。她自爆再也不想做人魚,因為在拍攝過程中,挑戰了體力極限,所以每日都跟自己說將來不再演與水、火有關的角色,不過,她最後補充說無後悔接演此劇。

對於外界擔心新劇角色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相似,全智賢直言這是演員需要跨越的障礙,但亦強調兩個角色非常不同。此外,導演陳赫大讚已合作多次的李敏鎬增添了不少男人味。而李敏鎬為扮演天才騙子,事前學了三種魔術,他在台上表示,熟練後有信心日後可駕馭其他魔術。

金秀賢提早迎聖誕

另外,金秀賢昨早出席家電品牌活動,全程掛上燦爛笑容,又親手寫下聖誕卡,祝願大家度過幸福快樂的冬天。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