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背妻密會選美冠軍 林丹被爆出軌急道歉 網民:名譽掃地

發佈時間: 2016/11/18

形象健康的「中國羽壇一哥」林丹(超級丹)早前成為內地狗仔隊目標,昨日微博瘋傳他在愛妻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的照片,女主角是內地選美冠軍、有份拍攝網劇《無間道》的內地奀星趙雅淇,二人被拍到在酒店房間親熱擁抱的照片,罪證確鑿,國家英雄變「渣男」。不少網友聲討超級丹愧對妻兒及粉絲;有人則力挺他極速認錯,有望浪子回頭!

現年33歲的林丹,不僅是曾奪得多面奧運金牌的國家英雄,更擁有解放軍南京軍區中校的軍銜,加上外形酷似周杰倫,星味十足,粉絲眾多,助他贏得不少廣告合約。本月初,曾是「中國羽壇一姐」的太太謝杏芳為他誕下兒子,林丹更在微博發布全家福感謝妻子,形象正面兼有幸福家庭,可算是成功男士典範。

然而,昨晨微博瘋傳林丹於九月中與神秘女子挽手街頭漫步,以及十月在廣州參加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期間於酒店房間輕攬女方纖腰兼拍打屁股的照片,令超級丹的好男人形象一鋪清袋。據知該小三是曾奪環球旅遊中國小姐冠軍的內地女星趙雅淇,近日亦有參演寰亞投資的網劇《無間道》。

挖苦林丹自打嘴巴

事件昨日在網上急促發酵,「林丹出軌」成微博熱門話題,他在昨午急急於微博謝罪:「做(作)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裏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該段道歉聲明在短短六小時已錄得逾60萬留言,大部分也對他口誅筆伐。趙雅淇初時在其工作室的微博,揚言清者自清,其後多次改口風道歉,最後在微訊朋友圈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事實上,超級丹早年為中央電視台拍攝的公益廣告教觀眾「底綫必須堅守、人生不能越界」,昨日該短片迅即被內地網友翻Loop,痛斥他自打嘴巴,道歉也難以彌補對謝杏芳的創傷;另一方面,有「丹粉」認為趙雅淇設局借他上位,呼籲大家放過超級丹。

此外,事件令超級丹的「錢途」響警號,有傳兩間打算贊助他的品牌已急煞停,而林丹代言的D&G、萬寶龍等品牌則暫抱觀望態度。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