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致命復活》姦殺戲掀話題 陳庭欣諗起都辛苦

發佈時間: 2016/11/23

台慶劇《致命復活》出街有口碑,男主角郭晉安被網民睇好再奪視帝,而在首集出現「一秒姦殺」場面的陳庭欣亦成為焦點。她憶述當時拍得好辛苦,身邊不停被烏蠅「嬲」,感覺極不好受,她只想盡快把鏡頭完成。

陳庭欣、黃浩然、蘇玉華及陳凱琳等藝員,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平安谷。逐個捉》試造型。陳庭欣談到她在《致命復活》的姦殺戲,成為網民印象最深的一幕,她透露是首次拍攝被姦殺場面,拍攝過程辛苦,她說:「去到越南,仲要搭車又搭船,拍攝當日凌晨兩、三時就起床。」她又自爆角色被打至全身傷痕,再被人用皮帶勒死,不過這一幕已經被刪剪。

庭欣笑言姦殺戲是監製及化粧師的功勞,不過鏡頭中見到有不少烏蠅圍住她,庭欣戲言:「烏蠅都有戲,應該得最佳男配角!」她又稱稍後在回憶片段再出現,並會跟郭晉安有床戲。

劇組不斷講粉身碎骨

黃浩然在新劇艷福無邊,陳凱琳(Grace)飾演他的太太。提到Grace在台慶將「奮不顧身」講錯成「粉身碎骨」,問黃浩然可擔心她拍劇時講錯對白?他笑言:「我怕係我講錯,加上有兩個『煩人』韋家雄同阮兆祥,開會時都講咗幾十次粉身碎骨啦!」他又形容戲中父親劉江與性格洋化的太太Grace,因為思想不同,經常有衝突,他要在新劇充當「和事老」角色。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