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致命復活》扮野人荒島求生 郭晉安激瘦28磅爭視帝 劇迷:無得輸

發佈時間: 2016/11/24

無綫台慶劇《致命復活》近日掀起爭議,劇中男主角三屆視帝郭晉安(安仔)化身歷劫重生的深山野人,其角色慘被困荒島十年兼要生吞青蛙,衝擊觀眾眼球。該劇在周一第三集錄得平均25點收視,在安仔帶領下有望往後成績更上一層樓。不少觀眾盛讚安仔演技到位,睇好他再贏視帝;有人則嫌劇情推進太慢唔好睇!

今年三月,安仔主演的古裝劇《末代御醫》雷聲大雨點小,未能掀起話題。相隔不足一年,他在今年初拍攝的《致命復活》獲安排在台慶翌日首播,無綫更刻意連播兩集,而下月17日播出大結局的翌日便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擺明要催谷安仔第四度稱霸視帝。

雖然該劇首播平均只得21.1點,但有陳庭欣的「一秒被姦戲」及安仔以深山野人造型登場,令觀眾耳目一新之餘,亦成功引來網民熱議。

第三集高收25點

本周劇情鋪排安仔飾演的韋逸昇,雖然死裏逃生成功回港,但他打算重返越南追查其失縱責任問題。安仔在本周一及周二劇情回憶在荒島被困的悲慘十年,為存活生吞青蛙及蛇,可謂超級重口味。此外,安仔的野人造型亦超恐怖,被救出後骨瘦如柴,加上在特效協助下,面容更顯憔悴,其演出輕易震懾觀眾,該兩集收視分別錄得平均25點及23點,成績尚算不俗。為該劇勁減28磅的安仔獲觀眾熱烈討論,高呼他眼神有戲,演活內心的抑鬱及悲情;另一方面,有網民暗寸劇情不合情理,節奏緩慢追看性甚低。

此外,昨日有報道指安仔太太歐倩怡(Cindy)「疑似」有喜,有望為這位三屆視帝誕下第三胎,不過,Cindy已否認其事,揚言暫無意再添小朋友。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