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再戰韋斯咸

發佈時間: 2016/11/30

曼聯周日於英超逼和韋斯咸後,在今夜英格蘭聯賽杯8強再次會師奧脫福,惟普巴和費蘭尼今場停賽,能否擺脫頹勢成疑。(周四04︰00開賽)

曼聯上周日鬥韋斯咸只能以1︰1打和,聯賽主場四連和,創下球隊英超開季以來最差戰績。曼聯於四場均佔據主動,但得勢不得分,中後場表現尚可,但只差前場進攻最後一腳。

紅魔杯賽主場全勝

35歲的伊巴謙莫域是首席射手,但入球效率已不及巔峰時期。朗尼、拉舒福特與馬迪爾於聯賽加起來只有5球,成為最大問題。摩連奴於最近兩戰重新起用米希達利恩,希望他可解決進攻問題,但始終狀態不足仍需要時間。

聯賽不如人意,但紅魔今季在主場杯賽成績較出色,歐霸及英聯杯均四連勝,其中英聯杯16強更是擊敗死敵曼城,惟普巴及費蘭尼於上場聯賽鬥韋斯咸時領黃,累積五面停賽,無法出戰聯賽杯。英媒預計35歲「福將」卡域克將坐鎮中場領軍,至於8個月來首次被列入名單的舒韋恩史迪加會否上陣亦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