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驚爆秘娶拍拖10年女友 柏豪BB封盤 粉絲心碎:夠鐘死心了

發佈時間: 2016/11/30

「男神」周柏豪前晚驚爆於上周末在泰國布吉秘娶拍拖十年的圈外女友Stephanie,昨日他透過經理人公司高喊「周太是最好的」,乘機與各界分享喜悅。不少女粉絲對柏豪低調完婚表示「心碎」,但仍含淚祝福偶像新婚快樂!

現年32歲的周柏豪,多年來對感情事保持低調,只承認與任職時裝品牌買手的女友Stephanie Chu拍拖多年,甚少與傳媒談及感情事。不過,柏豪過往開騷,女友都有現身捧場,二人的關係已屬公開的秘密。

早前柏豪聲稱正密密儲「老婆本」,各界還以為這位男神不會太快封盤。想不到,原來柏豪趕做猴年新郎,前晚爆出他於上周六在泰國布吉與拍拖十年的女友Stephanie共諧連理,展開人生新一頁。據知,婚禮只邀請約60位親友出席,圈中好友只得連詩雅到場。今次新郎哥豪花百萬包下當地五星級酒店的私人沙灘舉行浪漫婚禮,認真落足本。

事實上,擁有大批年輕女粉絲的柏豪忽然封盤,不少港女也大喊「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有理性歌迷則大讚偶像長情又專一,實屬圈中男性典範。

自言仍陶醉婚禮中

昨午,柏豪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婚訊:「我一直想好好保護我的家人,不被我的世界而影響,但事情還是要被曝光,這已經是事實,也算是預料之內的。幸好當天我們不受突發狀況影響,儀式也繼續進行,雖然儀式簡單,但我們有着最美好的天氣和祝福。現在大家仍然陶醉在當天,充滿着愛和溫暖的一天,感謝我的家人支持和體諒,也感謝傳媒的關心。」柏豪並強調會好好保護周太,亦感謝大家同樣愛護其妻。另一方面,柏豪的頭號女粉絲則在網上高呼「愛情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同時亦有祝福偶像,昨日傍晚,她轉發馬來西亞男歌手林俊傑(JJ)的照片,似暗示有意轉投JJ懷抱。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