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17關鍵字

發佈時間: 2017/01/03

你的2017關鍵字

今日

2017了!高人在預測社交網絡的hit爆關鍵字,有大家玩到爛、搶住做的「KOL」、有被大叔大媽入侵的年輕人地頭「SnapChat」、有極之好用而我公司已用了一排的內部溝通工具「Slack」等等。有趣有趣。

我在想,不如寫下2017年關自己事的人生關鍵字吧:

一、屋企人。隨着年齡增長,日子買少見少,這三個字將持續重要,有時間、無時間也應用多些時間見面。二、做運動。(又是)隨着年齡增長,這一組字變得非常critical。朋友們興致高昂地玩鐵人賽、踩單車,我決定爬番起身,每日至少一個鐘龜速跑步。三、煲劇。香港以外實在有太多好劇集,《Black Mirror》未完,《The Crown》又開始了,《Sherlock》第四季剛剛開鑼。點算?四、外遊。幾乎是所有香港人的關鍵字呀!曾訂下目標,每年起碼要去一個新地方,遠近不拘。一月中到斯里蘭卡開會兼玩兩日,二月去一轉蘇州,有甚麼好推介呢?五、本地遊。用旅行的心情去看自己的地方,會發現更美的香港。站在大埔逸瓏灣海旁,遙遠的對岸竟佇立了一座高聳的觀音像,俯瞰眾生。原來是李嘉誠先生興建的慈山寺,我真的是大鄉里,一定要網上預約,近距離一遊。

還有2017香港的關鍵字呢?廣告界的關鍵字呢?2017,真的很關鍵呀!

1天前

執意在家睇晒成個《叱咤樂壇頒獎禮》,一邊警惕自己,每一代都有自己的聲音,千萬不要像「老人家」一樣,只會批評和感慨:「都是以前的歌好聽啲,以前的歌星閃啲、專業啲!」只是啊,很多都走音,一轉key更是完全走失了;有人忘詞,只在尷尬大叫,有人唱足了卻咬字不清,唱甚麼呢?我真的隨即上網再看他們的MV,本來也有不錯的,就是唱Live不成。

Practice makes perfect.放諸各行各業新人舊人皆準,真理。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Esther Wong TBWA\HK 行政創意總監 廣告天下 純粹些牙
欄名: @實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