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坤哥冧莊「最喜愛男歌手」被噓 樂迷:《叱咤》送佢一程

發佈時間: 2017/01/03

2015年創造樂壇神話的吳業坤(坤哥),去年未能承接氣勢,但前晚卻爆冷蟬聯商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賽果觸動網民神經,有樂迷高喊陳柏宇(Jason)大熱倒灶無天理;有人則力挺坤哥默默耕耘實至名歸!

《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2015年成功「彈起」的坤哥成為爭議性人物,去年他僅開了一場處男紅館騷,表現未算太突出,但也憑《百姓》打入叱咤十大推介第五位,更力壓張敬軒、陳柏宇蟬聯「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賽果宣布一刻,場內傳出不少噓聲,坤哥亦「天然呆」,在台上口窒窒未有發表得獎感言。事實上,坤哥領取歌曲獎時已表現緊張:「好多謝網民又好市民又好,所有人…送咗我一程…好漂亮嘅旅程。我上咗一架越速嘅紅Van,去咗好多地方,呢一刻係時候落車。」

事後坤哥在慶功宴上直言:「我真係冇諗過攞男歌手,所以攞歌曲獎嗰陣盡快講晒自己嘅感受!」

陳柏宇:真心開心

其實,入行十年的陳柏宇在年尾開騷後氣勢強勁,早前張敬軒在社交網宣稱在「我最喜愛」投票給Jason,KOL瓊姐亦經常出Po幫手造勢,輿論一致認為陳柏宇有望在《叱咤》揚威,豈料他只獲「叱咤樂壇男歌手」銀獎。很多網友也寸爆《叱咤》造假,疑以擺坤哥上枱;有粉絲則對坤哥投下信心一票,勸告他繼續唱好歌。

一晚過去,坤哥昨日於社交網發言,開名感謝其音樂上的幕後團隊。他並說:「心底裏大家對我都是重要,因為無大家就無今日,請原諒我的個性,希望你們會明白,繼續陪我上。」至於Jason似乎未有感到不滿,昨日Po相分享得獎喜悅,感激同事、粉絲及女友,豪言眾人才是其人生最重要的獎項:「真心開心!今年能夠喺大家心中佔一位置,我好榮幸。」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