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登超蠅量級世界一哥 曹星如目標:挑戰世冠

發佈時間: 2017/01/04

「神奇小子」榮登世界第一!香港首位職業西洋拳擊手,有「神奇小子」之稱的曹星如(Rex),於世界拳擊組織(WBO)最新公布的超蠅量級拳手排名中,升至世界第一,是香港首位獲得世界第一的拳擊選手。但曹星如沒有自滿,更鞭策自己:「要再更加努力些,好讓有機會挑戰世界冠軍時,不能放過機會。」

加緊鍛練 迎接挑戰

據國際拳擊組織「世界拳擊組織(WBO)」公布的2016年12月排名,曹星如成功登上超蠅量級拳手排行榜之巔。因原來「一哥」墨西哥代表Juan Hernandez今年轉打112磅比賽,故須放棄原有115磅的世界第一,按規定由排第2的星如頂上。對榮登世界第一,曹星如說:「現在升了WBO排名第一,當然要再更加努力些,要趁這機會更加鍛練得好些,把握機會,好讓有機會挑戰世界冠軍時,不能放過機會。這段時間不能分心,更加要集中練習。」

星如總教練劉志遠上月與星如到東京觀看井上尚彌及河里公平的WBO世界冠軍金腰帶戰,由23歲的井上勝出,星如雖想挑戰井上的WBO金腰帶,但劉志遠表示一切要等所屬美國拳擊推廣公司Top Rank斟介,但肯定的是星如下場不會是爭WBO金腰帶。曹星如將於3月11日迎戰南非拳手Gideon Buthelezi,爭奪國際拳擊組織(IBO)超蠅量級冠軍,詳情本月22日公布。

正等待中央批准辭職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午轉載曹星如奪世界拳擊一哥的新聞祝賀,並留言「First for Hong Kong. Knock them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