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太鉉帶愛女返電台開咪

發佈時間: 2017/01/04

韓國演技派男星車太鉉圈中出名人緣好,近期主演新片《因為愛》舉行VIP首映會,就吸引六位男神出席,成為城中佳話。車太鉉日前更在電台節目大爆幕後小故事。

車太鉉昨日帶二女泰恩作客電台節目,他笑言因為大仔去了補習班,細女開始上幼稚園,而泰恩剛好放假,便帶她一起開工。主持人金信英(音譯)問到早前宋仲基、朴寶劍、李光洙及金鐘國等出席首映禮撑場,車太鉉就大爆眾人現身是為首映後的慶功聚會,更笑指他們玩到不肯回家。

此外,他近期客串劇集《藍海傳說》,表示能跟全智賢繼《我的野蠻女友》相隔15年再合作感覺很好。他直言,如今兩人也成了父母,會彼此交流孩子照片,也感到兩人能在艱苦的演藝圈「活下來」繼續工作,非常自豪。

《RM》幫金鐘國搵對象

提起金鐘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特地企劃新年特輯「Member's Week」。據報道,《RM》昨日進行拍攝,金鐘國成為第二位主角成員,會與美麗的圈外女性在漢江遊船上相睇,而《RM》成員努力完成指定任務,幫助金鐘國順利相睇。製作組又爆料稱,金鐘國今次是誠心去相睇,並非只是做節目而已。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