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欣宜爭氣!

發佈時間: 2017/01/04

鄭欣宜的《女神》大豐收,《叱咤頒獎禮》上連掃三個大獎︰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叱咤十大第三位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與同奪三個獎的樂壇一姐容祖兒打成平手,恭喜欣宜終於捱出頭來!

欣宜自小熱愛舞台,她聲綫甜美,具唱歌天份,雖然是肥妹仔,身體柔軟度卻很高,身手靈活敏捷,跳舞跳得很好,小小年紀便有機會在台上一展所長,可是作為星二代,她的星途充滿荊棘沙石,媽咪肥姐和爸爸秋官的盛名蔭庇不了她,反而招來攻擊,尤其一吻吳卓羲後,更成為箭靶,毒舌嘲諷排山倒海,當時她只得18歲,一方面要平衡自己,一方面又擔心會累及父母,承受巨大壓力。

幾年後摯愛的媽咪病逝,追思會上爸爸遭公開痛罵,可想像她有多難受。多年來令她成為話題焦點的不是她的歌,而是她身形是肥是瘦,她終於找回自己,宣布不減肥,忠於自己,整個人充滿自信,感覺脫胎換骨,推出《女神》,令人過耳不忘,九展開處女騷,首場竟因8號風球高掛取消,但沒影響她後來的演出,口碑甚佳,在《叱咤》台上叱咤起來,戰勝重重打擊,十分爭氣,肥姐在天之靈可告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