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樹下潮氣Cafe 創意食物顯個性

發佈時間: 2017/01/05

屯門友常投訴自己居住在美食沙漠,不過現在講法要改啦。聚福樓開在幽靜的住宅區,環境極佳,因着老闆娘Sophia與丈夫一直想開間商業味少、個性強的餐廳,難得找到這個清幽角落,就立刻租下來開cafe。

新店點睛位是門外那棵青蔥大樹,二人將圍着大樹的花槽打造成富西班牙味的休憩空間,也放了不少綠色植物,令大樹變作街坊及客人的聚腳點。室內位置與一般cafe不會一式一樣,結集了西班牙、西藏及歐洲風格,加上花喱綠的鐵閘,和諧得來個性十足。

這裏的食物也不拘一格,以fusion為主,全用新鮮材料製作,創意十足。好像普普通通的煎三文魚,大廚就加入爆炸糖;出名飽膩的威靈頓牛柳,踢走肥膩的鵝肝醬換成藜麥,十分匹配;春雞也釀入燕麥與非洲小米couscous,能慰藉食肉獸之餘纖維多了幾倍,非常健康。這裏連菜名也搞鬼,beef wellington被酥皮包着,就得到「牛皮包喺邊度」之名;而安格斯漢堡因為要瘋狂手撻,「狂揼牛肉漢堡」因而得名。

聚福樓Joy Food Lounge

地址︰屯門青善街28號康景花園地下1號舖

電話︰2362 6968

營業時間︰11:30am-10pm

平均消費︰午市$100、晚市$250、周末早午餐$12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