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移動網絡故障 斷綫3小時

發佈時間: 2017/01/05

中國移動昨日中午發生網絡故障,未能連接流動數據及話音服務,不少用戶「與世隔絕」近3小時,其facebook專頁遭網民「洗版」表達不滿,紛紛表示約滿後便轉台。中國移動就事件致歉,指因出現網絡設備故障事宜,導致部分地區客戶受影響。

中國移動用戶謝小姐表示,昨日中午12時許,手機突然顯示「沒有服務」,「上唔到網,電話都打唔到」,一度誤以為手機故障,嘗試重新啟動系統,最後在約1小時後,網絡始重新連接。

中國移動的facebook專頁於昨午1時,發帖指由於網絡設備出現意外故障,令到部分地區客戶的流動數據同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現盡全力搶修,並已陸續恢復中,「唔好意思,希望大家見諒」。

用戶不滿 搶修後陸續恢復

但大批不滿的網民在fb「洗版」,批評停網兼停機影響其工作,「我call唔到客跟唔到啲貨,而家落唔到貨點計數?」,又有網民指曾聯絡客戶服務,「依家聽緊hotline的音樂成21分鐘」,更坦言約滿後即轉台,「無得原諒!」直至昨午3時37分,中國移動在fb專頁再發帖指流動數據及話音服務已恢復正常,而官方網站及手機App仍在搶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