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再無甩嘴 陳奕迅完美演繹《四季》

發佈時間: 2017/01/05

本年度樂壇第三張成績表「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晚圓滿結束,陳奕迅(Eason)昨晚雖然姍姍來遲,但仍橫掃五個獎成全晚大贏家,至於容祖兒和張敬軒則同時囊括四個獎平起平坐,Eason和祖兒的出現令觀眾驚喜不已。

頒獎禮昨晚在九展舉行,但在晚上十時前,整個頒獎禮都缺乏一綫歌星坐鎮,場面顯得有點冷清,就連奪得「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的得獎者五月天、周杰倫及方大同都無現身。直至頒發「最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時,得獎的Eason和祖兒突然出現領獎,令全場觀眾即時起哄,掀起全場高潮。

軒仔教超蓮睇事業綫

第13次奪得最優秀流行女歌手獎的祖兒在台上表示︰「大家睇到我咁鎮定,好多謝大家畀機會同掌聲我,未來日子會繼續努力。」元旦當晚在《叱咤頒獎禮》上忘記歌詞的Eason,昨晚在台上領獎時煞有介事說︰「一陣會唱歌,希望有機會唱好佢,最緊要呢樣。」果然,Eason講得出做得到,最後完美演繹「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得獎歌《四季》。

軒仔昨晚連奪四獎,被問到早前與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孻仔楊政龍及何超蓮等友人飯聚期間,被拍得high爆用手機影男友人的胸肌,軒仔笑言︰「大家都知我係相學大師,我教佢哋點睇『事業綫』。(超蓮條事業綫都睇埋?)唔係,佢事業心都好重,成日想做好自己。」超蓮與楊政龍因飯局傳緋聞,問軒仔是否由他促成兩人?他即表示︰「大家都知佢哋識咗好多年,超蓮係楊政龍契妹,真係唔係拍拖,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總之佢哋係兄妹。」

欣宜自勉要爭氣

剛在《叱咤》邊哭邊說了一番感言的欣宜,再憑《女神》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雖然她昨晚未有再哭謝媽咪肥姐,但就說出心底話︰「每個人都有不快樂,但我會選擇爭氣,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去到最盡。」

譚嘉儀講錯「多謝商台」

巨聲幫出身的譚嘉儀及鄧小巧,分別獲得「最有前途新人獎」金獎及銀獎。譚嘉儀坦言今年能夠出碟是神蹟,但未知是否她一時太開心激動,竟然在台上將「多謝港台」講成「多謝商台」,幸好她立即改正,未至於出醜人前。另外,鄧小巧則說從前曾有人批評她「唔靚就唔好做歌手」,台下的鄭欣宜即大叫︰「你好索呀!」鼓勵小巧。

坤哥遇上Aka即彈開

吳業坤與Super Girls隊長Aka曾傳緋聞,昨晚二人因分別獲得「全年最佳進步獎」的金獎及銀獎而同台,坤哥一見女方即彈開幾個身位。他在台上表示除了在唱歌方面要有進步外,個人的心態亦要進步,身後的Aka即頻頻點頭表示認同。

採訪︰Pauline

撰文︰Pat、Iris、Steven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