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達明3月開騷 急call「夢遺大師」催票 粉絲嗌必睇

發佈時間: 2017/01/05

達明一派將於三月假紅館開騷,近日黃耀明(明哥)與劉以達(達哥)合體聯同毛記電視拍攝網上宣傳片造勢,化身經典角色夢遺大師的達哥,繼續笑死人無命賠,不少粉絲高喊方丈加明哥超級正,屆時必定購票捧場!

80年代形象前衞的樂壇組合達明一派,憑《石頭記》一曲走紅,為紀念入行30周年,二人將於三月舉行三場演唱會。不過,由於近年明哥經常就政治議題發聲,成為內地娛樂圈封殺名單之一,連帶他在港的工作亦受影響,不少品牌及商家對贊助達明一派演唱會有所保留,避免捲入政治漩渦。

有傳主辦單位環球要獨資八位數字舉行演唱會,達明在逆境下亦積極配合宣傳,近日合體為毛記拍攝約三分鐘網上短片《尋找夢遺的故事》,寄望催谷票房。

組夢明一派玩自抽

達哥再次翻Loop其《食神》經典角色夢遺大師,飾演勁小器的方丈,更為化身善信的明哥指點迷津,二人在片中合組「夢明一派」籌錢開演唱會,大方玩自抽。達哥更暗示已創作一首歌曲《十個救火的議員》,未知是否諷刺社會實況。短片上載半日已勁吸近20萬點擊,很多粉絲留言表示支持,高喊必定買票撑場,即使沒有贊助亦要由真.香港人傾力入場支持。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