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劇迷最想「雙宋」做真•情侶

發佈時間: 2017/01/05

韓國男星宋仲基、宋慧喬憑劇集《太陽的後裔》在亞洲人氣熱爆,《2016 KBS演技大賞》獲頒「亞洲最佳情侶獎」,足見「雙宋」魅力不減,難怪不少網友更希望他們能夠成為真情侶。

韓國網絡調查公司近日向2000名觀眾進行調查,投票選出2016年電視劇情侶中,最希望他們成為真正戀人,結果宋仲基、宋慧喬以16.4%的支持率奪冠。其實兩人拍畢《太》劇後,屢傳熱戀消息,甚至更爆出婚訊。至於熱播中的《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玄宇和李世榮則排第二名,《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亦得季軍。

另外,韓國演藝圈中出名「模範夫妻」安宰賢及具惠善夫婦昨日分頭開工,老公安宰賢聯同姜虎東、Super Junior圭賢及WINNER宋閔浩等,出席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發布會。姜虎東笑指安宰賢婚後更穩重外,也變得狠毒。

具惠善同老公吵大鑊

此外,具惠善出席個人展覽宣傳活動,受訪時提到與安宰賢拍攝真人騷節目《新婚日記》呻辛苦,又透露剛開始兩人相處甜蜜,但後來拍拍下竟然吵起架來。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