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7新開始 玩轉特色活動展

發佈時間: 2017/01/06

踏入新一年的喜悅心情仍未消散,最好四出找尋好玩的活動,讓自己繼續保持興奮。喜愛戶外活動的可以到營具市集入手心頭好的露營用具,與好友在郊外親近大自然;喜歡科幻世界的朋友就可參觀「火星時代展」,體驗逃離地球的煩囂。

潮玩營具市集

在一月這個氣溫涼爽的月份,最適合到郊外露營來親親大自然。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舒適地去露營,不如先入手一些型格又方便的營具。G.U.T.S Camp市集除了有三日兩夜及兩日一夜的露營Camp Pass外,更設有MYOG(Make Your Own Gear)市集,共有13個本地品牌攤檔,以及日本的PaagoWorks、台灣的Truvii或內地的TFS Tents自由之魂等品牌。除了有齊各種時尚營具外,到場還可DIY杯墊等用具。

日期︰即日至1月8日

地址︰元朗錦田大江埔活機園有機農場CASA LOHAS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mperism/

虛擬鄰舍聚會

元創方前身為已婚警察宿舍,童年時曾在此居住過的藝術家羅浩光在互動展覽「LONG TIME NO SEE︰左鄰右里.虛擬再聚」中,配合擴增實境技術,細緻地描繪了當年警察宿舍內的生活面貌。訪客只要透過智能手機的AR應用程式,即可虛擬體驗1950年代警察宿舍的家庭生活,甚至在場景中和卡通人物自拍。展覽期間可於展覽單位及五個走廊位置免費使用Wi-Fi服務。

日期︰即日至3月31日

地點︰元創方H402室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MQHK/

探索火星時代

科學館的「火星時代」展覽以虛擬實境等電腦遊戲,探討人類遠征火星的可行性。展覽的「啟動」區域,闡釋實踐火星旅程所須的科技突破;「準備」區域會探討與火星相關的科學知識及分析太空人如何適應在火星上居住;「抵達」區域則以虛擬實境電腦技術令參觀者身歷其境降落在這星球上,並開展首次火星漫步。

日期︰即日至1月11日

地點︰香港科學館大堂

電話︰2732 3223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