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Wonder Girls驚傳解散

發佈時間: 2017/01/06

不少韓國偶像組合難逃「合久必分」魔咒,去年KARA、4minute、2NE1及Rainbow等女團相繼宣布解散,震驚樂迷。想不到,新年伊始,昨日驚傳邁向出道十周年的Wonder Girls或將解散。

Wonder Girls(WG)於2007年出道,憑《Nobody》一曲走紅亞洲,可惜其後經歷過改組換血,隊長先藝結婚生B淡出幕前、昭熙退團,宣美、婑斌、譽恩、惠琳於前年以四人組合重新出發。不過,有音樂界人士指,WG部分成員在本月中便約滿,更搭路聯絡其他經理人公司。

WG所屬的JYP娛樂回應指,成員續約問題,至今仍未有正式決定,婑斌父親於上月底離世,令續約事宜因而推遲。消息傳出後,粉絲反應不一,有擔心WG解散成數頗高,亦有人撑離巢發展或更好。

生物股長暫停活動

另外,日本人氣組合生物股長昨日亦宣布暫停活動。成員水野良樹、山下穗尊與吉岡聖惠於1999年組合團體,至2006年正式出道,曾連續九次入圍《紅白歌唱大賽》。三人在官網發表以《生物股長放牧宣言》為題的長文兼相片,成員們齊齊穿上乳牛服裝,透露想休息充電,所屬事務所方面則強調組合並非解散。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