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娛樂迷等睇……

發佈時間: 2017/01/06

2017年,娛樂迷等睇……

2017年剛開始,雖然你我並非堪輿學家,但卻是研究八卦新聞多年的資深娛樂迷,不如趁2017年娛圈洗牌重來之際,來個狂想大預測,或者到今年年尾重看一遍,睇睇會貼中多少娛樂大事。

1.張衞健返無綫拍《西遊記》

無綫高層曾勵珍(珍姐)早前接受《TVB周刊》訪問,表示已邀得收視福將張衞健騰出五個月檔期,回巢拍徐正康監製新劇。健仔回應時雖未有否認,但搞笑地點名要珍姐客串幕前,自己才考慮回巢。其實健仔96年主演的《西遊記》深入民心,更創下44點收視高峰,如今無綫收視不復當年勇,若然健仔首肯,定必能集合視帝祥、江華及麥包,說不定四師徒再合演《西遊記之再取西經》或《悟空超時任務》等,一定大把人重投電視機懷抱。

成真指數︰5★

2.女神舒淇成功陀B

今年將踏入41歲的舒淇,自從與馮德倫結婚後,一直被催生B,經常傳出有喜的她,坦言過去工作太忙,所以要先好好調理身體。舒淇好姊妹徐若瑄、林心如先後孕育下一代,相信她在好友感染下激發母愛,落力造人。

成真指數︰4.5★

3.鋒菲戀修成正果

王菲與謝霆鋒自從2014年復合後,愈愛愈高調,早前阿菲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霆鋒公司不避嫌負責演唱會VR直播。個唱當日霆鋒更全程睇實直播,二人在公在私同樣夾到爆。鋒菲復合後屢傳婚訊,雖然後來證實全屬流料,但不少粉絲都希望鋒菲經歷十多年情路後,終能開花結果。

成真指數︰3★

4.欣宜踩上紅館

陪住港人長大的鄭欣宜,今年初在樂壇頒獎禮大豐收,不但得到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更憑歌曲《女神》橫掃各個金曲獎項。去年10月,欣宜在九展首次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今年大可趁着聲勢大好,進軍紅館開騷,完成多年夢想。

成真指數︰4★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