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黃子恆機會來了!

發佈時間: 2017/01/06

飲食題材永恒討好,飲食節目長做長有,由謝霆鋒的《12道鋒味》到李家鼎的《阿爺廚房》都大受歡迎,TVB新劇《味想天開》食正潮流,排在晚飯時間播,觀眾邊看可邊幻想劇中「魚躍龍門」、「絕頂醬燒豆乾」等廚神菜式有幾滋味,多了個餸送飯,刺激味蕾,吸引觀眾追看。該劇起用雙生雙旦,洪永城、黃子恆搭蔡思貝、朱晨麗,配搭清新。兩男戲份較重,路綫分明,「金舌頭」洪永城負責搞笑,難不到向來調皮的他;至於「廚聖」黃子恆則負責chok,令人眼前一亮。

黃子恆本身五官幾sharp,1999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出道,一直都是客串做配角,至今17年,終於成為力捧小生之一,「夢」想天開,在《味想天開》躍上男二,從他演出,看到他那團火,努力抓緊這機會。其實娛樂圈中有不少像黃子恆的藝人,都要經過炆燴煎炸煮的過程,嘗盡甜酸苦辣,咬緊牙關等機會,所以就如張頴康,得獎時會流下男兒淚,感慨萬分,黃子恆應會是下一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