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新戀情

發佈時間: 2017/01/06

余文樂去年底公開新戀情,引來全城熱話。畢竟男神單身多時,大家都替他着急。新女友王棠云是台灣模特兒,也是皮帶大王的千金,八卦的網民隨即起底,竟然查出她與多年前李宗瑞迷姦案有關,事關她的原名是王予柔,與案中女主角同名同姓,結果大家以為她就是迷姦案的當事人。

王棠云的經理人隨即發聲明,澄清她並非事件主角,只是剛巧兩人同名同姓,呼籲大家切勿再發放假消息。事件算是告一段落,但網民依然對她的背景感到興趣,搜尋出她的前男友就是台灣籃球界男神毛加恩,他是白歆惠的前男朋友,當年他和王棠云拍拖,有傳王棠云是第三者,結果拍拖三年,至去年分手。

至於她的家族背景,有指其家族生意名存實亡,父親在內地的廠房倒閉兼欠下工人工資,當然消息未經證實。但,由此可見,做男神的女友並不容易,要抵得住網民的評頭品足,難得樂仔開始新戀情,希望網民們手下留情,給予他們空間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