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岡田准一娶宮崎葵恐令V6解散

發佈時間: 2017/01/12

日本尊尼事務所可謂多災多難,繼天團SMAP解散後,近日另一旗下組合V6又出事,有指成員岡田准一有意娶失婚女星宮崎葵,直接引爆解散危機。

V6成員岡田准一與宮崎葵去年被爆同居,因而被指好事近。近日有媒體報道,岡田打算於今夏迎娶宮崎葵,然而二人08年因拍電影《朝向陰天綻放》而認識、11年傳緋聞時,女方與前夫高岡奏輔仍未離婚,令形象大打折扣。難怪岡田打算結婚的消息傳出後,副社長喜多川Mary大為震怒。不過,報道指岡田心意已決,更不怕被炒魷,此舉將會令成軍21年的V6面臨解散。

草彅剛新劇首播成績佳

另外,草彅剛於SMAP解散後首齣主演新劇《謊言戰爭》,前晚首播兩小時版本,劇中草彅剛飾演天才欺詐師,決心為死去的家人報仇,關東地區收視錄得平均11.8%,關西也有15.5%收視,成績不俗。昔日隊友木村拓哉有份演的醫療新劇《A LIFE~深愛的人~》將於本周日出街。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