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公貼身保護翠翠陀男嬰

發佈時間: 2017/01/12

葉翠翠前晚偕老公周曉東(Raymond)到將軍澳電視城,為汪明荃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錄影,翠翠與老公一齊宣布腹中胎兒是男嬰。

懷孕逾五個月的翠翠,腳踏兩吋高踭鞋,在節目中大談幸福人妻的生活,說老公經常在電視城餐廳呆坐數小時等她收工,相當sweet。翠翠又表示老公初次上電視節目,表現得十分緊張,笑言他很後悔答應一齊出鏡。周曉東即解釋是不想老婆獨個兒上節目,所以才一齊參與。

談到腹中BB性別,翠翠宣布今胎陀男B,囝囝名字已交由老爺奶奶負責,英文名就由老公改,他提議叫「Raymond Jr.」,但翠翠認為兩父子同名,到時會不知叫哪位,而她照完超聲波,竟發現B仔與老公十足餅印一樣。

胡諾言拿手湊B沖涼

胡諾言(胡仔)與太太陳琪及2名女兒擔任節目嘉賓,他表示小兒子胡澔錕快將三個月大,打算替囝囝舉行百日宴。胡仔早前上載幫囝囝沖涼的片段,網民大讚他手勢好,是個叻叻爸爸,點擊率更逾30萬。陳琪大讚老公可以轉行做陪月員,或者開班教其他父親怎樣照顧初生小朋友。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